close
今年開始大樓換了新的保全公司
而昨天是洗水塔日
我當然是依照往常都是洗水塔當日一早起來才儲水
卻沒想到昨天一早八點不到就沒水了
問了管理員才知道洗水塔的前一晚他們就將水關起來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四點
心想應該要洗好了吧
問了管理員答案是洗好了
我進浴室開了水看看...水量很小
應該是剛開始放水吧
想想有水可以用於是就放心的開始我每天的1000步行運動
全身汗的我想洗個舒服的澡卻發現水量還是很小
打電話問管理員卻得到水確實好了
要我再等等或許是今天洗水塔後大家用量大
看樣子是不可能洗菜了只好msn要老公帶便當回來
等到老公回來水還是沒好只好先吃飯再說囉

等等等........
快七點了還是沒水又問了管理員
管理員說該開的都開了.該用的都用了.卻也只有我們反應沒水
見鬼哦.....問題到底是出在那兒
全身汗臭味的我很不舒服臉臭臭
老公說只好用桶子接水來洗囉
於是老公先洗再來是無尾熊我則是最後一個
卻也沒想到最後一個洗卻是在浴室等了老半天卻還接不到水可沖乾淨
終於搞定了身上的泡泡後
再打電話問管理室
說水已八分滿沒理由我家會沒水
我說今晚我們家已搞定希望明天可以正常用水

今早水量是有了不過卻是比往常小
如果照管理員的說法是因為有塞住才會沒水
那不就強迫中獎要裝加壓馬達
問題是我不需要很大量的水呀
我也不想花錢裝加壓馬達來浪費水資源
只好再觀察看看啦
不過想想
洗了五年的水塔第一次遇到這種烏龍事
到底真的是水管問題還是管理員的問題呢
以前的管理員個個年紀都有了卻是不會讓我會遇到這種烏龍事
現在換了這批管理員雖然個個都年輕但處理事情卻讓我頻搖頭
尤其是在這次我反應洗完水塔卻沒水可用的狀況下
組長居然都沒關心後續發展.時間到下班走人
唉.....和新管理員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這種烏龍事在第一時間到底是誰可以處理呢
看來要依頼管理員我還是找個時間叫管理員帶我看看相關地方
以免下次洗水塔時狀況又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讓我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